今天起了個大早

也九點多了

坐火車去羅東

就為惹去找間早餐店

<<<<<樂活>>>>>

找有夠久的,找不到

寧胃開始作怪
只好跟寧先吃別間早餐店

吃完前

阿寧說一定要找到那間店<堅持的勒>

吃完 繞了一條我們覺得不可能的路

進去前 我還補上一句 鳥不生蛋的路

正要到盡頭時 

我們還看過 以為不是 後來睜大眼看

樂活兩個字出現在我們面前

我們就開始狂笑到轉彎處 繼續笑

停止後 寧 大起大落了一下

有我ㄚ 所以>>>>>>。

前進樂活 看到昕蕙了

原來她有看到我們騎過

我們也是有點東西吃些

是媽咪阿 真是開朗 好好

看到不同一面的 昕蕙

跟寧討論一下等等行程

決定了要來我家 看管Edwin

就跟昕蕙說再見啦

Edwin很喜歡寧說 有媽媽味道是嗎XD

ㄚ哈哈 有雷絲的蚊帳 獻慕轟

吃了點東西回羅東

下傾盆大雨>>>>

我的鞋濕了一大半 

我們躲了一下雨

就回她家

吃了肉粽 看了電視 玩了黑白猜

笑了阿寧的額頭 狂笑辣

笑光我的毛

>< 最後大戰 五 十  十五  

玩到最後用經濟課本K人

是本科系的就知道

經濟課本有多厚重

哇靠 我的大腿 有傷痕

阿寧 妳好狠阿 都不憐惜一下

雖然我也下手了 可是 因為滑掉阿

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阿母打來 只好乖乖回家

今天很開心 也好累ㄛ


還是要說一句


哪有人早餐店開在鳥不生蛋的地方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x1989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